剪刀手齐孤烟

写文也做剪辑,欢迎同好一起来玩耍!
文易坑,剪辑墙头满地走233
墙头不稳大预警,CP洁癖需慎入(´・_・`)

彤宇日常之换尿布

【背景碎碎念】

我可真是阴沟里翻船啊!!向来萌的都是大众CP,粮多得吃不完挑食还有得剩。谁知道看个综艺跌到彤宇坑里,真是什么都没有啊!!!

搜了好几天确定真的是没有粮之后……我终于忍不住自己开坑了。。泪

没有什么主线剧情,都是日常互动+脑补,自娱自乐,也顺便投喂下跟我一样饿肚子的同好。

至于为什么开篇就用了如此有味道的一幕……我也不知道(´Д`)大概是印象太深刻了吧23333

下面是正文时间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Jackson因为一时找不到大人,把粑粑拉在了尿不湿里。

这让第一个发现的于小彤一脸崩溃。

马天宇出去买菜了,宝宝又需要及时处理。于小彤经过一番及其激烈的内心挣扎,还是抱起Jackson放在了床上。

掀开尿不湿的瞬间,一股不可言说的味道扑面而来,从小养尊处优惯了的于小彤简直是浑身都在抗拒。

其实之前也不是没给宝宝换过尿布,但处理粑粑还真是头一回。他一边克服自己的心理阴影擦拭着,一边在心里佩服马天宇。平时这类事情都是天宇处理,而他总是面不改色游刃有余,谁知道自己弄起来如此手忙脚乱。

擦拭完之后,于小彤把Jackson抱去洗了个澡,彻底清洗完,换上干净清爽的尿不湿,拍了一下他的小屁股,才算大功告成。

于小彤长舒一口气,但刚才那醉人的味道还一直在记忆里徘徊不去。

这导致了他吃晚饭的时候毫无胃口。

马天宇看出来不对劲,问他怎么了。于小彤怎么能在饭桌上说的出口,也不想显得自己太过矫情,随口敷衍了几句就过去了。

吃完饭孩子们都挤在客厅看动画片,天宇自照常收拾东西洗碗。小彤在一边帮忙,仍是一副兴致索然的样子。

“你今天到底怎么啦?下午照顾孩子累了?”马天宇洗着碗侧过头问。

“………今天你不在家…Jackson拉粑粑了…后来我给处理了……”于小彤回忆起来脸都皱成了一团。

“噗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马天宇一个没绷住爆笑了出来,“就为这个啊?”他想象了一下于小彤一脸抗拒给baby换尿布的样子,不禁笑得更猛了。

见天宇笑得这么幸灾乐祸,于小彤不乐意了:“笑!你还笑!我饭都吃不下了!”

“好啦好啦,我不笑了。老实说,手感如何?”还是忍不住想逗他。

“你再这样我不理你了啊!”于小彤一脸恼羞成怒,语气里还隐隐带着一丝委屈。

“别不理我嘛…”马天宇擦着洗好的碗,侧过头笑得可爱,“好啦,那你今天辛苦啦。”

于小彤终于得到了安慰,又看到马天宇这么温柔的笑,心情立时好转了许多。但一想到今天自己是真真切切摸到了粑粑,心里还是过不去,不自觉间对着马天宇撒起娇来:“那我不管,你得安慰我。”

“我这不是在安慰你嘛?辛苦啦我的大少爷。”

“就这样敷衍一下也叫安慰?”

“那你还想怎样?”马天宇终于洗完了碗,又收拾好东西,转过身倚着出轨,抬头看于小彤。

“我想……”于小彤利用身高优势,俯身看着比自己矮了一个头的马天宇,抬起手手指指自己的嘴唇,“我想你亲我一下。”

“呸!原来是想占我便宜!想得美!”马天宇翻了个白眼,转身就准备往外走。

于小彤一把箍住对方,手上力道霸道得很,嘴里却说着撒娇的话:“我不管,你必须亲我一下,我都摸粑粑了今天!”

马天宇觉得自己总是拿这个大男孩没办法,他侧头看了一眼,确定外面没有人,然后飞快地在于小彤嘴上啄了一下。

“满意了吧?”

这怎么能满意呢?这一小下倒是勾起了对方的兴致,二话不说欺身把对方压在橱柜上亲了个够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晚上哄睡了Jackson,马天宇洗漱完毕换上舒服的睡衣,倒在床上舒展筋骨。

谁知那个臭不要脸的家伙又跑到自己床上来了。

“你干嘛!”马天宇把他使劲儿往外推,还得压着声音怕吵醒Jackson。

“我想跟你一起睡嘛。”

“你刚在厨房还没疯够?”

“就是因为刚才太疯了,所以现在不抱着你睡不着!”不要脸的人强辩起来也是振振有词,一点都没有要脸红的意思。

马天宇不禁又在心里翻了个白眼,但还是腾出地方让对方躺了上来。

于小彤开心地钻进天宇的被窝,长手长脚一下攀上来,把他搂在怀里。

“就这样睡吧。”身后人温热的鼻息喷在马天宇的后颈上,感觉有点痒。但他也不得不承认这样的姿势给了他很大的安全感。

正准备就这么舒服地闭眼睡下,身后人刻意压低的声音又传来:“天宇哥……你平时照顾孩子真的辛苦了。我会慢慢学着多帮你些的……”

“嗯……”

马天宇转身面对着于小彤,把脸埋在对方的胸膛里,就这样沉沉地睡着了。

这一天真的是累了啊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天早上Jackson醒来自己爬下床,看到两个哥哥这样睡在一起,小眼珠滴溜溜转了两下,又一声不吭地爬回小床上去了。


评论(3)

热度(82)